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境外矿业文摘

探讨世界矿业投资机会

 
 
 
 
 

日志

 
 

玻利维亚即将出口首批铁矿石  

2011-03-19 08:37:03|  分类: 美洲资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来源:http://www.custeel.com   2011-02-16 11:06   中国联合钢铁网

    玻利维亚政府已与印度京德勒钢和能源公司(JSPL)达成协议,允许后者从3月份开始从该国出口铁矿石,玻利维亚即将实现出口铁矿石的目标。

JSPL称,去年与玻利维亚政府就开发铁矿产生的争议现已解决,将从3月份从该国出口铁精粉。JSPL玻利维亚经理EduardoPrudencio称,出口的大多数矿石是来自穆通(ElMutun)铁矿,这将成为从玻利维亚出口的首批矿石,一年里预计出口100万吨。

目前,JSPL正在修建连接穆通铁矿与Paraguay、Parana河接连管道的100公里公路,并建设能够通往大西洋的大型河港。该公司还计划在苏亚雷斯港建设一座综合钢厂,处理来自穆通铁矿50%的矿石。JSPL承诺未来两年在该地区投资6亿美元,钢铁生产将从2014年开始。

玻利维亚政府与JSPL在2007年签署合同,授予后者穆通铁矿约一半储量的开采权,JSPL则承诺为该项目投资21亿美元,最初3年投资6亿美元。然而,直到去年1季度,该公司仅投资了1200万美元,因其未履行协议,玻利维亚矿业部在去年4月份提取了该公司就开发穆通项目的全部1800万美元保证金。

据称,玻利维亚政府还正与中国和韩国就另外的采矿协议进行洽谈。

  评论这张
 
阅读(10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