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境外矿业文摘

探讨世界矿业投资机会

 
 
 
 
 

日志

 
 

2012年世界十大产铜国  

2013-07-19 11:41:44|  分类: 思德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世界大产铜国

2013717

铜投资新闻独家发布,王思德翻译

 

由于其广泛的用途,铜在世界上几乎无处不在。铜金属已经有几千年开采的历史。据铜业发展协会报道,近年来,世界每年的铜产量都在500万吨以上。

 

有几个国家在铜产量方面连年处于世界前列。以下就是2012年世界10大铜生产国。

 

1.智利

矿产铜: 537万吨

智利在铜产量方面一直在拉大与其他国家的距离在。据国际新闻社,智利占有全球铜市场份额的36%

这个国家拥有世界上最多的铜金属储量。据USGS(美国地质调查局),智利的铜金属储量为1.9亿吨,这是世界已知铜金属储量的28%

国有的Codelco公司,铜产量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其在2013年第一季度的产量为38.5万吨。

 

2.中国

矿产铜: 150万吨

据估计,中国拥有铜金属储量3000万吨。在2011-2012年间,中国的铜产量增加了19万吨。

根据其网站消息,江西铜业(SHA600362)是中国最大的铜生产商。其在2012年的铜产量为120万吨,预计2013年产量将增加至122万吨。

 

3.秘鲁

矿产铜: 120万吨

据美国地质调查局,秘鲁在2011-2012年之间的铜产量没有发生变化,但秘鲁矿业部长豪尔赫·梅里诺·塔福尔(Jorge Merino Tafur )在今年5月宣布,秘鲁决心在2016年成为全球第二大铜生产国。这个国家已知铜金属储量为76000吨。

 

4.美国

矿产铜: 110万吨

一般情况下,美国一般总是保持在全球5大铜生产国之内。估计该国的总储量为3900万吨,但其产量从2011年到2012年仅有小幅增长。

美国拥有世界上最大的露天铜矿,即位于犹他州的宾汉姆峡谷铜矿,这个铜矿是由力拓公司(Rio TintoASXRIO)经营的。

 

5.澳大利亚

矿产铜:97万吨

2011年至2012年,澳大利亚的铜产量增加了1.2万吨。澳大利亚的铜金属储量为8600万吨。澳大利亚的大部分铜产量都来自于由必和必拓公司(BHP BillitonNYSEBHP)经营的奥林匹克坝铜铀金矿床。

 

6.俄国

矿产铜: 72万吨

俄罗斯铜金属储量估计为3000万吨,大部分位于西伯利亚和乌拉尔山脉。根据营运公司贝加尔矿业的看法,位于外贝加尔地区的乌多坎项目是世界第三大铜矿。

 

7.赞比亚

矿产铜: 67.5万吨

铜是赞比亚一个重要的收入来源。这个国家的铜金属储量为200万吨。据采矿情报数据库,大部分矿业活动发生在铜带省。赞比亚最大的矿业公司是孔科拉铜矿,属于在伦敦上市的印度韦丹塔资源集团(Vedanta ResourcesLSEVED)的子公司。

 

8.刚果(金)

矿产铜: 58万吨

和赞比亚一样,刚果的铜金属储量也为20万吨。这个国家的铜矿业主要分布在加丹加省,这是一个贯穿至赞比亚的中部非洲铜矿带。

 

9.加拿大

矿产铜:53万吨

加拿大的铜金属储量为1000万吨,其2012年的铜产量从2011年的56.6万吨下降为53万吨。 BC省的高地山谷铜矿(Highland Valley Copper Mine)是在世界上最大的铜矿之一。这个由泰克资源公司(NYSETCK)营运的铜矿在2012年产铜11.53万吨。

 

10.墨西哥

矿产铜:50万吨

虽然其铜产量水平在2012年排名第十,墨西哥的38万吨铜金属储量却超过了一些国家,包括中国和加拿大。墨西哥集团(Grupo México OTCMKTSGMBXF)是世界的主要铜生产商之一。在2013年第一季度,这家公司产铜19.49

 

 

  评论这张
 
阅读(287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