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境外矿业文摘

探讨世界矿业投资机会

 
 
 
 
 

日志

 
 

SNL:全球有色金属矿企整体勘探开支2015年预计下降19%  

2015-11-25 11:08:06|  分类: 矿业走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11-24 01:32:40 来源: FX168财经网

 

       全球大宗商品市场近年来整体疲软,而有色金属市场整体也随着大宗商品价格下滑而走势疲软,这让金属生产商们竞相削减开支,控制成本。周一(11月23日)美国SNL金属与矿业研究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在2015年内,预计金属生产商整体对勘探新矿脉的投资预计下降19%至92亿美元。

      SNL的数据是从全球近3500家矿山以及勘探公司收集得到的,在这3500家公司的信息中,1800家公司自己本身也有2015年度勘探开支的估算数值。

     到数据公布为止,全球2015年度矿企总勘探开支达到87.7亿美元。这个水平已经相比去年同期下降了大约五分之一。有色金属除了包括金、银等贵金属之外,还包括铜、铅、锌等工业金属。同时钻石勘探以及铀等放射性物质的勘探也被归入其中。大宗商品中,铁、铝以及石油、煤和天然气等能源类矿藏的勘探不被计入其中。

       SNL分析师表示,“尽管矿业行业整体削减开支的行为已经被市场所注意,但是大宗商品整体仍然在2011年之后一路下滑。矿业控制成本的行动也在2012前之后没有停止过。目前主要行业内大型企业已经纷纷削减经营和资产成本、并寻求用更小的开采成本继续生产,以准备应对大宗商品更长时间的价格冬季。而那些经济增长中会用到的基础金属受到近期全球经济增长趋缓的影响,受到的冲击尤为严重。”

       分析师还表示,行业内主要的大型企业近期已经纷纷放弃风险性高的项目,转而向低风险、低成本的资产扩张。同时市场整体开始趋向于放弃长期投资项目,转而向短期即可获得回报的项目发展。这种趋势对于整个矿业行业有一定的隐忧产生。因市场整体放弃长期投资,后市可能会因为缺少这些长期而稳定的投资项目整个行业面临困境。

校对:夏洛特

  评论这张
 
阅读(3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