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境外矿业文摘

探讨世界矿业投资机会

 
 
 
 
 

日志

 
 

中国矿业不需要谁来拯救  

2015-11-26 16:23:21|  分类: 思德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形势很严峻,谁都不会太好过。面对这样的形势,弱者应尽可能抱团并避让市场灾难;强者应迎难而上,乘势攻城略地,奠定更好的发展基础。无论弱者强者,此时此刻,最需要的不是抱怨更不是恐惧,而是树立信心灵活应对。中国矿业不需要谁来拯救!期待政府出招,是很不明智的选择。只有经历过春夏秋冬的人,不断强身健体的人,才能适应气候的万千变化。

       矿业界微信平台办的挺好,但一味地传递负面的东西,对于正在冲向战场的战士,就是在奏哀乐了。这比战死沙场更残酷!

       我很钦佩矿业界微信平台近来为矿业行业所做的努力,为行业带来了实实在在搞研究的新风。但未来形势的确非常严峻,各个行业的警报都已响起,难关来了,并且不可能是一时之难。如何面对,的确太需要思考太需要讨论了。灾难不可怕,可怕的是慌不择路互相踩踏而形成难以收拾的局面。这是一定要避免的。我认为,矿业行业目前最需要的,一是要安置好数百万蓝领过冬,二是矿业企业要采取措施尽可能避免更多的损失,三是必须乘势优胜劣汰优化产业结构,四是中国必须全力打造世界级伟大矿业企业。

     

  评论这张
 
阅读(4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