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境外矿业文摘

探讨世界矿业投资机会

 
 
 
 
 

日志

 
 

全球十大黄金生产商最新排名  

2015-03-05 08:11: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02-26 11:35:22 来源:FX168 

  在过去几年金价的低迷中,很多黄金生产商遭遇到了很大的困难,因此整个行业也出现了不少变化。譬如曾经全球第一的黄金生产商Barrick的产量在2014年有所下降,而Agnico Eagle的产量则增加了30%。

  2014年全球最大且上市的一些黄金生产商总共生产的黄金在3000万盎司左右,和2013年水平相似。

  全球前十大黄金生产商中,有四家产量有下降,而另六家都有增加。

  Barrick在2014年生产了625万盎司黄金,依然是全球第一大黄金生产商,不过其产量同比下降了13%。

  Newmont Mining在2014年生产黄金485万盎司,同比下降4%,排名全球第二。

  AngloGold Ashanti则连续两年产量有增长,2014年生产了黄金444万盎司,同比增8%,排名全球第三。

  排名第四的Goldcorp生产了287万盎司,同比增长7.5%。

  排名第五的Kinross Gold生产了271万盎司,同比增3%。

  排名第六的Newcrest Mining生产了233万盎司黄金,同比下降1%。

  排名第七的Gold Fields生产了222万盎司黄金,同比增10%。

  排名第八的Polyus Gold生产了170万盎司黄金,同比增3%。

  排名第九的Agnico Eagle Mines生产了143万盎司,同比大增30%。

  排名第十的Freeport-McMoRan生产了121万盎司黄金,同比降3%。

  评论这张
 
阅读(4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