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境外矿业文摘

探讨世界矿业投资机会

 
 
 
 
 

日志

 
 

苏里南有望接管美铝在苏铝矿业务  

2015-04-22 15:24:27|  分类: 投资环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04.22 来源:苏里南时报

据苏《苏里南时报》报道,苏总统鲍特瑟于周三会见了美铝高层管理人员MartyBates,讨论苏政府收购美铝在苏子公司事宜。MartyBates此次还将向美铝在苏工厂员工通告“接管”事宜和可能的裁员补贴计划。

鲍特瑟总统表示,谈判一直在进行当中,双方就某些问题已达成一致。总统委派的谈判委员会包括MarcWaaldijk,央行行长Hoefdraad和DilipSardjoe,他们的工作卓有成效,美铝已同意就转让事宜与苏政府合作。能源对国家发展具有不可或缺的作用,政府将尽一切努力获取美铝在苏铝矿业务。鲍特瑟还说,美铝在过去100年中已从苏里南获利数十亿美元,因此,其应以适当方式移交在苏子公司苏铝的所有设施,“苏铝将很快属于我们”。

年初,有报道称美铝将于7月1日将在苏子公司出售给苏政府,包括所有采矿业务、冶炼厂和Afobaka水电站。双方也正计划结束布罗科蓬多(Brokopondo)协定。

  评论这张
 
阅读(3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