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境外矿业文摘

探讨世界矿业投资机会

 
 
 
 
 

日志

 
 

BHP大幅增加勘探预算,聚焦石油与铜矿  

2016-07-01 08:41:13|  分类: 投资并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日头条  2016-06-27 14:56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全球矿业巨头必和必拓(BHP)周一(6月27日)表示,该公司计划2017年将探勘预算大幅提高29%,达到约9亿美元。在艰难市况下,必和必拓冀望以发现新油源及铜矿源来推动成长,而非依赖合并及收购。

以必和必拓2017财年资本预算50亿美元而言,9亿美元的勘探预算相当于占比18%。目前许多大型矿商正设法在维持成长的同时,兼顾改善财务。必和必拓去年12月时曾预估,2016财年探勘支出为7亿美元。

今年稍早时的并购热潮已有所降温,待价而沽的资产少于预期,使得矿商只能依靠自己的项目推动成长。

必和必拓地质科学部门负责人Laura Tyler表示,“必和必拓的石油探勘将聚焦于墨西哥湾及加勒比海的深水盆地,以及西澳大利亚州外海的Northern Beagle盆地。而铜矿探勘将锁定智利、秘鲁、美国、加拿大、及南澳大利亚州的矿床。”

Tyler称,“在多数同业持续减少非必要开支时,我们则是进行投资。”

今年早些时候,必和必拓首席执行官麦安哲(Andrew Mackenzie)向投资人表示,他预计6月30日止财年的资本及探勘支出约在70亿美元,2017财年不超过50亿美元。

  评论这张
 
阅读(2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