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境外矿业文摘

探讨世界矿业投资机会

 
 
 
 
 

日志

 
 

印度洋发现全球最大天然气(可燃冰)矿床  

2016-07-29 08:40:23|  分类: 典型事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07-28 14:09:23   来源:中金网 

    印度和美国联合探查发现印度洋矿床中含有大量天然气资源,这一发现使得对于给地区的探索力度加大。新天然气矿床资源的发现有助于该地区能源开发生产。
  美国地质局周一发表声明称,印度能源局和美国地质局在印度洋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探索后发现,印度洋中存在一个富饶的天然气(可燃冰)矿床,该矿床位于孟加拉东部海岸,这是该水域第一次发现能源资源。
  该机构表示,新的天然气资源发现将使得未来全球天然气供给进一步增加。据估计,这座矿床中所含天然气资源储备超过现今世界上任何一座天然气矿床的储备。现今,正值印度和中国等发展中国家减少高污染能源使用的时期,发展中国家对于煤炭的依赖度较高,而使用煤炭释放的热量是天然气的两倍。天然气替代煤炭的趋势将不可避免。
  美国地质局能源发展部的Walter Guidroz在声明中表示,孟加拉湾天然气矿床资源的发现有助于全球天然气资源供给,并且对于天然气资源勘探技术有非常大的帮助。
  去年3月至7月,该水域中曾发现有天然气资源,但当时确认,该水域中的天然气资源以目前技术而言无法开采。这次发现的天然气矿床资源是可以以现有技术进行开采的。接下来的问题就是评估在该水域开采天然气有多少经济价值。 美国科学家Tim Collett称,“这次发现对于了解潜在天然气资源有非常重大的象征意义。”
  评论这张
 
阅读(3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